封面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關於洪新富]歷年作品 - 飛龍在天系列

飛龍在天(第七代)
Dragon in the Sky ()

萬物所長盡在我

一躍已千里

翻雲覆雨氣象萬千

豈池中之物可比擬

天上天下

唯我獨尊





龍的題材,我一直在審慎研究,
改進蒐集足夠資料後,方敢放手去做。

多層次組貼,豐富了龍頭澎湃的氣勢。
細密繁複的雕刻調整,成就了整體華麗典雅的風格。
這些作品濃縮了多項我創作的藝術觀點。

每一年,我都會做一幅龍,
不單單是為了對自己精益求精的要求,
更希望藉著作品,紀錄一年來的改變。

飛龍在天(單紙)
Dragon in the Sky (single sheet)

飛龍在天(第一代)
Dragon in the Sky (I)


飛龍在天(第二代)
Dragon in the Sky (II)


飛龍在天(第三代)
Dragon in the Sky (III)


飛龍在天(第四代)
Dragon in the Sky (IV)


飛龍在天(第五代)
Dragon in the Sky (V)


飛龍在天(第六代)
Dragon in the Sky (VI)


飛龍在天(第七代)
Dragon in the Sky ()


飛龍在天(第八代)
Dragon in the Sky (V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